爱与希望,便当之王。

主食烛俱利、烛压切、压切俱利压切、交障组。

挑食,不吃乙女,不吃刀审,不吃鹤丸cp向,围观请谨慎。

© 百命藏麟
Powered by LOFTER

跑团吐槽ww

结果五月花一把好flag真的插对了……我们前期各种作死各种猜忌捅刀最后胜利大团圆各回各家……这究竟是怎么搞的……【圣杯懵逼打call】

月球表面:

因为和卷跑团的时候开了FW-X中Rider姐姐的人物卡,所以撕卡之后的反省会就交给FW-X的其他英灵啦23333




————————


茶会时间


(又名:一名PC的其他跑团同伴是如何看待“他们上一个模组的最终胜利者在另一场游戏中第一个被撕卡”这件事的)


 


 


一个未被标注的空间地理位置的一个未知房间。


巨大、规整的圆桌被放置于房间正中,堆满了各个文化与种族中所常见或不常见的食物。流行快餐文化的汉堡与炸薯条、红草莓奶油小方、拿破仑千层、樱花大福和杏仁豆腐酥酪在英式下午茶三层架上摞得摇摇晃晃。圆桌正中唯一没有被食物风暴笼罩的台风眼是一块儿泛着微微蓝光的显示屏——虽然此刻并没有显示着任何画面。


七把高背椅子,和姿势各异地盘踞其上的六个人,如同亚瑟王的骑士(搞笑漫画里那种,当然)一样,围绕着独属于他们的圆桌会议。一头红发的英俊青年坐在正对门口的主位上(他理所应当地认为自己该坐那儿,在场的其他人并无意与他竞争),以与那身可以参加任何一场正装晚宴的手工礼服极不相称的仪态,咕噜噜地吸着手里的罐装可乐,吸管百无聊赖地搅动冰块,发出相互碰撞的清脆声音。出于一些神秘而不可言说的原因,以及为免除些一对多指代所造成的混乱,青年不能被称为A█████,同样依照一些神秘而不可言说的定义,他被称为“公正先生”。


往左一把椅子里,一头蓬乱卷发的东亚年轻人仰着头摆弄着手中的平板电脑,他满不在乎地将两条腿交叠搭在桌子边沿,整个儿翻成四十五度的椅子那两条后腿最尖端是这座危险几何模型的唯一支点,摇摇欲坠的平衡被他维持得恰到好处。显然,此刻他也不被称为S████。如果你问他此种规约下该如何称呼自己,“船长先生”就是你该得到的答案。


他的正对面,跨越整个圆桌和堆积如山的零食,双鬟飞仙发髻上缀着玲珑绢花的女孩儿和银发光亮如瀑,眼眸闪烁如虹的绝艳女性叽叽咕咕凑作一堆,相互争论起指甲、眼影和唇膏的颜色。C████和AS███████,错误;“不祥小姐”和“无名小姐”,正确。她们身边那名清俊的东方少年成了这场微型即时辩论的裁决者,显然,“麒麟先生”像他不可言明的L████身份所代表的任何同类一样,是个深受女性欢迎的绅士——他眉眼之间蕴藏的严肃和无奈旗帜鲜明地展示出了试图竭力摆脱这个地位的决心(「不,饶了我吧,这,它们、它们真的不都是红色吗?」)


远离所有人的末位高背椅子里,西装、黑发、蓝眼的青年被浮现于他四周的悬浮屏幕环绕,一些轻盈光亮如蛛网的晶莹丝线自他的指尖探出,绵延潜伏于圆桌正中的显示屏之下。相对于房间中的其余所有人,相对于本应拥有的B███████称谓,他实在是安静得过分,所以他被称为“寂静先生”。


而最后一把椅子是空的。


 


哒、哒、哒。


高跟皮靴敲打地面的声音,然后是“门”被推开的声音。


拥有朝阳般明亮的浅金长发,和海水般蔚蓝眼睛的年轻女性走了进来。


所有人抬起了头,望向她。


「……笑吧。」


她叹了口气,说。


空气中的寂静持续了一会儿,什么都没有发生。


「我说,各位,笑吧,我承诺不会因你们对我的不客气评价而对你们动手……是的,现在我可以“承诺”了。」


 


他们用了整整一分钟,让自己从上气不接下气的大笑中恢复成偶尔的咯咯声,并且擦掉那些笑出来的眼泪。


 


「Well……Welcome back,My,Godness.」


红发的公正先生挥舞着手中的可乐罐子,好像正挥舞着一面旗帜似的。他说出Godness这个词的时候所有人再一次大笑了起来,不祥小姐和无名小姐放下指甲油和粉饼,呛咳着一齐冲他摆起了手。


「不,你的声音不对,」


无名小姐用云纱似的袖子抹着自己的眼角,小心地没有弄花睫毛,「“啊啊,我的女神!我要召唤我的女神!!——”」她清了清嗓子,惟妙惟肖地模仿起疯狂且尖锐浑浊的大笑,仿佛她生来如此。不祥小姐十分配合地敲了敲桌面,一盘意大利通心粉发出喈喈咕咕的声响,从粘腻番茄酱中站了起来,盘旋扭曲成不可名状的古怪生物,继而跳起了塔兰泰拉舞。


麒麟先生痛苦地从这场即兴狂欢中挣脱,把头扭到了一边。


「啊,很显然,」


浅金长卷发的女性耸了耸肩,「你们二位,可真不愧是Assassin和Caster。」


「没错,那正是她们的特色。」


公正先生哧哧地笑着,「而你,亲爱的,“孕育了一个国家的圣女”——仔细一想这描述从理论上看竟然还是对的,敬我的曾曾……曾祖母,」他拉开面前一瓶新可乐的封口拉环,「我得说,Archer绝对是最适合一场字面意义上“战争”的职阶,你竟然把事情搞成这个样子。」


「不因战争而诞生的我不擅长战斗,这没什么好羞愧的……至多是,有点遗憾。」


年轻的女性坐到了最后一张空着的椅子上,是的,这样她就也得遵循那神秘而不可言说的规则,以“诺言小姐”代替原本的R███称谓。


「错!这只说明了真正的战争之中,善良和正直是些多么无谓的品质!你,和你那个Master都是,你太善良,而他太刻板,」


公正先生又扯开了一包薯条的袋子,「他人即地狱,知道吗亲爱的,换了我,从到那儿的第一个晚上开始,就至少有五种干掉除自己外其他人的预案了。」


「兵者,诡道……即使我大略也想得出七八种谋划方法,确实如此。」


麒麟先生若有所思地点着头,面上浮现出些腼腆又抱歉的笑容,仿佛和公正先生意见相同是件天大的难事儿。


「十种。」


无名小姐摇晃着自己的袖子。


「二十三种。」


不祥小姐敏捷地探手夺走了公正先生面前的一盒炸鸡。


「嘿,嘿——公平点儿,你们几个,」


抱着平板电脑的船长先生忽然用力扳回了自己的身体平衡,高背椅的两条前腿撞击地面,发出“咣”的一声巨响,「她和长谷部甚至不是人类,人类的很多阴谋诡计他们不知道倒还更好,再说,我超级怀疑的啊——」他懒洋洋地抓了抓自己的卷发,把滑落到鼻尖的眼镜推回原位,「你们所谓的那些十多种预案,倒底能有多少用处。坐在餐桌边上的轻松环境中搞出的思想实验,没有验证,没有实践……」


他的念念有词被公正先生打断了。


「哇哦,你竟然还知道那个刻板魔术师的名字。」


「那当然咯,我的本丸里也有那家伙。」


「……你的,什么?」


船长先生向公正先生递出平板电脑的时候,诺言小姐意识到她现在听得懂这个词了,「我以为那只是个游戏?」


「大概是的,也大概在某些平行位面不是的……何况我觉得你比我们所有人都有资格谈论平行世界,」


船长先生戳着屏幕上那个褐发紫眼,神色严肃的付丧神,「尽忠职守,恪行命令,竭尽全力并身殒于使命之中,大概不会有什么遗憾吧。」


 


「依我看他会的,他没搞上那黑皮肤的小哥儿。」


公正先生尖刻地指出。


「……」


 


他们再次用了一分钟,平静蓦然爆发的狂笑——连一言不发、仿佛所存于此的全部意义就是为众人连接目击这场“战争”的显示屏幕的寂静先生都把脸埋进了手掌里可疑地抖动着肩膀(公正先生还冲他喊着些「你也特别了解吧,对于泡年轻男孩子的事儿你最有发言权了!」之类非常令人想要抄起盘子丢到他脸上的混话)。


「我的停战承诺可不包含议论我的Master,即使是前Master,」有那么一秒钟诺言小姐脸上露出了想要召唤暴风雨的神色,然而随即,她终于还是露出了笑容。


「说真的,我恨你们所有人。」


「才——没有呢,」


船长先生打着哈欠,冲她眨了眨眼睛,「你超爱我们,超爱人类,超爱这个世界和未来的。」


「嗯……」


诺言小姐的高跟皮靴踢着地面,她像是苦恼似的托着腮,「我是不是永远都没办法让你们忘了这事儿了?」


 


在所有的零食开始变冷之前,迟到了的茶会终于正式开始,没人再提起某一场某一次伟大又渺小的冒险。诺言小姐盯着游戏界面上的那名刀剑男士看了一会儿,他看起来正直、严谨、完整,手背上没有令咒,没有血迹,胸口也没有大洞。


 


「历史不会改变的。」


她最后这样说。



评论
热度 ( 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