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与希望,便当之王。

主食烛俱利、烛压切、压切俱利压切、交障组。

挑食,不吃乙女,不吃刀审,不吃鹤丸cp向,围观请谨慎。

© 百命藏麟
Powered by LOFTER

————舰N五十问,别名【一个深海提督的自白书】————

 

1.为什么会想到来当提督?

因为要做游戏品类研究,然而我又不懂日文。


2.什么时候开始当提督的? 
不记得。


3.当了多久的提督了? 
不记得。大概很久


4.玩的是舰N还是舰C,还是双修? 

舰N


5.在哪个服务器? 

不记得。


6..初始舰选的是? 

不记得。


7.还记得新手指引的建造任务出了谁吗? 
海伦娜。


8.还记得第一艘战舰/航母是谁吗? 

战列不记得。航母是列克星敦。


9.最想要的船是? 

企业号。

然而永远也不会有了。


10.接上条,拿到她了吗? 

呵呵。


11.秘书舰是? 

列克星敦。


12.最喜欢的驱逐? 

信赖。


13.最喜欢的轻巡? 

海伦娜。能打是永恒的真理。


14.最喜欢的重巡/航巡/雷巡? 

我喜欢深海雷巡。


15.最喜欢的航战/战巡? 

声望。我永恒的战神,无冕之王。


16.最喜欢的轻母/航母? 

列克星敦,当然的啊。

企业号,憧憬是距离拥有最遥远的距离啊。


17.最喜欢的战舰? 

声望&列克星敦。排名不分先后。

大舰巨炮&开幕完结的两大代表。


18.最喜欢的潜艇? 

射水鱼。提督府沉没之前好像也没什么别的潜艇。


19.其它类型船只有喜欢的吗? 

我喜欢666。朱军,我喜欢666。


20.初心和后来最喜欢的是同一艘船吗? 

谈不上有什么初心,非洲送温暖船都很喜欢。


21.婚舰是? 

列克星敦,萨拉托加,海伦娜,声望,胡德,突击者,信赖,空想,加贺……提督府沉没前还有三个戒指,呵。


22.接上,为什么会选择她? 

你问哪一个?【微笑】


24.有没有讨厌的船?如果有,为什么会讨厌她? 

讨厌的谈不上。


25.氪金过吗?第一次氪金是为了什么? 

当然课金过,为了突击者


26.对解体任务的看法? 

忘了。


27.沉过船吗?如果有,是在什么情况下沉的? 

 

20个损管,你沉给我看看。


28.印象最深的地图是哪一张? 

夏季活动E4

沟,不择手段的沟。

666真特么可爱啊。


29.在哪一张图卡的最久? 

5-4吧。


30.现在推到哪个图了? 

沉没前6图只开到6-2。


31.萌新时期干过什么蠢事吗? 

没,我是攻略参考派提督。


32.刚玩的时候有没有因为不懂做过什么后来十分后悔的事? 

没选萤火虫,后来直到90级才捞到第一只。


32.赞同『大建毁一生』的说法吗? 

即便几十万资源在手,大建对我来说依旧毫无意义。


33.会克制不住赌船的手直到资源全部耗完吗? 

不会。


34.认为自己算非还是欧? 

驻非迪拜提督。


35.捞出过最好的船是什么? 

如何界定好呢。

论稀有度大概是捞到天使恶魔。

论能打度,捞声望。


36.欧卡奇过吗? 


不在意,欧船没卵用。


37.你认为你的婚舰是怎么看待你的? 

 

坚定的后援,靠谱的损管,无尽的快修,管饱的资源。


38..甲鱼还是咸鱼? 

甲鱼。


39.有没有非常执念的绝版船只? 

企业。呵呵。


40.认为稀有但不实用的船有必要刻意去赌/捞吗? 

没兴趣,我是战力派。


41.早期非稀有非强力的主力船只现在还在吗? 

都在。


42.有没有想对婚舰/秘书舰说的话? 

谢谢大家。

43.有想对其他船只说的话吗? 

同样谢谢。


44.有没有因为推图不顺心生过气? 

总有刁民想害朕!


45.有没有因为造不出想要的船而产生过弃坑的想法? 

弃坑?主动还是被动?


46.玩了这么久,觉得自己的肝还好吗? 


呵呵……


47.觉得自己在什么情况下会弃坑? 

呵呵……


48.请用一小段话来描述自己镇守府的实况吧。 

已沉勿念。


49.是男提督还是女提督呢? 

男提督


50.最后,发表一句做为提督的感言吧。 


谢谢大家曾经的陪伴。随我一起去深海吧。

 

 

——————————————————————————————

说一下吧,当初玩舰N的时候因为用的是米PAD,所以顺手就去小米应用商店下了客户端,结果后来才得知小米并非合作渠道,而是通过解包客户端强行植入自己的支付系统得来的服务器。某种程度上来说甚至可以说是私服。

所以你们懂了,我就是一位处于渠道服、并且是【非法渠道服】的提督。

而这一切,在幻萌跟派趣撕逼之前其实我是并不十分清楚的。当那一刻到来的时候,我们渠道服的万千提督就这样被首先抛弃了。

停止维护,不做迁移,派趣的推卸责任,幻萌的只字不提。提督府就这么沉了,伴着我的几十万资源,接近上千的快修,百艘高练度船,还有三颗没送出去的戒指。

作为一个数据分析,对于他们把数据库丢给渠道自己不做保留这事儿其实相当愤慨,然而的确幻萌小公司,有些事情也是被逼无奈。现在再说这些也没什么价值,只能说现在你们舰R自己运营了,至少至少,该明白数据的重要性了吧。

对于舰R,我只能说爱过。

评论 ( 12 )
热度 ( 11 )